Tuesday, June 9, 2009

失落的感觉.....

失望的感觉就在这一天开始来了。
原本一直以来从不埋怨的我,
如今以到不能忍的程度了。
好难过。。。。


我以开始对你失去了信心。
曾经的一切以成了过去。
如今以没有那种感觉了。
什么问题?
我也不懂。
好想问,以前的我们去了哪?
我有很多疑问,
但我不懂得该不该问。


我不想再这样下去,
可是我有办法吗?
整天好不容易能张开口的我,说出来也等于没说。
所以一直以来我都保持沉默。。。


我开始怀疑我的选择,
怀疑我一直以来的坚持,
我试着抛开一切,
尽量不去多想,
但,那种感觉似乎越来越靠近。
我不晓得我还能顶多久。
我会尽我全力。
希望我做得到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